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你的2014命名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永寧傳道      

   

Untitled

對大家而言是2014,但對你來講,這個是什麼?當你看到2014的時候,你喊出什麼名字?

你幫你的2014取名字了嗎?如果你的2014還是無名,那你有問題了!你要幫你個人的新的一年取一個名字。

 

2:19-20

2:19耶和華 神用土所造成的野地各樣走獸和空中各樣飛鳥都帶到那人面前,看他叫甚麼。那人怎樣叫各樣的活物,那就是牠的名字

2:20那人便給一切牲畜和空中飛鳥、野地走獸都起了名;只是那人沒有遇見配偶幫助他。

 

那人指的是亞當。上帝給亞當的第一個工作(責任)就是幫所有伊甸園的動物命名,當他口中所宣告出來的名字,立刻那個動物就得著名字了;當亞當還沒有講「大象」之前,大象是沒有名字的,但是當他宣告的那一剎那,大象就立刻有了身份。上帝給了人一個「權柄」,就是命名的權柄。當我們還沒出生前,爸爸媽媽已為我們想查過一千個名字了,並在其中選出一個最適合的名字。名字是很重要的,因為名字會讓我們有身份;名字會讓我們感到很重要,當我叫出一個人的名字,你會感覺到你在當中是重要的,因你的名字被認識;名字會讓人有親切感

 

當我們進入一個新的一年,我們有沒有為我們新的一年認真地取一個名字?新的一年,如果沒有名字,新的一年是沒有身份的,新的一年對你是不重要的,跟你沒有個人的關係的,所以今天在第一週,我要挑戰在坐的每一個人,Name your year為你新的一年命一個名字

當我們讀聖經,我們看到上帝很看重名字,每次上帝觸摸一個生命,使用一個人,他就改了一個名字:亞伯蘭變成亞伯拉罕、撒萊變成撒拉、雅各變成以色列、西門變彼得(耶穌給他教會的異象,就改了他的名字。)、掃羅變成保羅。當天使來到馬利亞面前,清楚地告訴她,她將懷孕生子,並要給孩子取名叫做:以馬內利。上帝看重名字!耶穌未出生就已有名字了。

 

所以弟兄姐妹,你的新的一年叫什麼名字?要去思考,要禱告問上帝給你的感動是什麼?要為你的新的一年命一個名字!當別人說2014,你想到的不是2014,而是一個名字,像瑾聲傳道說「最棒的一年」所以當別人說2014,你腦袋出現的是「最棒的一年」那你的2014就跟別人不一樣了!那變成你個人的,不是大家的。挑戰在座的弟兄姐妹,你要認真的幫你的新的一年取名字。做計畫之前,先命名,你的計畫才會有異象;若你新的一年沒有名字,你做再好的計畫,都是沒有異象的,所以要為新的一年命名!

 

當為新的一年命名後,如何使所命的名字可以實際發生在你的生命裡呢?有四個屬靈的原則:TVBS

 

第一Think思想

思想很重要,因我們的思想會決定我們的腳步,影響我們的行動。當你取了新的名字,每一天要去默想這個名字,因你怎麼想,你人生的道路就會怎樣What you think is who you are.

 

箴言23:7

因為他心怎樣思量,他為人就是怎樣。

 

你怎麼想就成為怎樣子的人,你想你是好人,漸漸地你就會成為好人;若你想你是個很爛的人,漸漸地你就會是個很爛的人,會很自卑;你一直想「我不好、我不好」你就會發現你越來越退步。聖經教導我們說:你如何思想,你的人生就會成為你所思想的樣子。若要改變你的生命,你要先改變你的思想;當你的思想改變了,你的生命才會改變。若你要有突破的生命,你必須先要有一個突破的思想;若你要有豐盛的生命,你必須先要有一個豐盛的思想。從來沒有一個思想貧窮的人,活出豐盛生命;從來沒有一個自卑的人,活出自信!你的思想會決定你所做的每一件事情;甚至,你的思想會決定你怎麼走路,決定你怎麼樣面對人!

 

當我們來到教會,我們的思想要被更新。很可惜的是,很多基督徒進了教會,以為只有敬拜神而已,就把腦袋丟掉了,所以為什麼很多外面的人瞧不起教會、瞧不起基督徒,因為有些人成為基督徒後,腦袋就呆滯不動了,受洗那天就變笨了。但感謝主上帝在台灣興起新世代的教會,基督徒變得很Sharp、很聰明、很靈光、很有智慧、很專注,懂得怎麼思考。

 

在新的一年,當你取了一個名字,記得也把你的腦袋撿回來,每一天去默想這個名字。你的思想就像是生命的駕駛,你怎麼想,就會怎麼駕駛你的人生。大燈是你所看到的東西,方向盤是你的思想,所以你的生命,你怎麼想,就會怎麼轉。你的思想會決定你的未來!英文有句話說,you think you can, you think you can’t. Either way you are right.你覺得你可以,你覺得你不可以,你怎麼思考你就覺得怎麼對,思想很重要。2014年當你有一個新的名字時,每一天都要好好的去默想它,讓你整個的思想充滿著這個字,整個思想被這個名字吸引住,你就會活在所命的名字裡面,你會發現你的人生就會往這個名字的方向走,因為這個名字是你的方向盤。

 

 

第二 Visualize看見

 

思想跟我們所看見的東西,是分不開的!我們眼睛所看的,會影響我們腦袋所想的,我們的眼睛(視線)跟頭腦是最靠近的、最連結、最合一的, 所以我們的眼睛所看到的每一個東西,首先會傳遞到我們的頭腦(思考)。

 

11:34-36

11:34你眼睛就是身上的燈。你的眼睛若瞭亮,全身就光明;眼睛若昏花,全身就黑暗。

11:35所以,你要省察,恐怕你裏頭的光或者黑暗了。

11:36若是你全身光明,毫無黑暗,就必全然光明,如同燈的明光照亮你。」

 

聖經教導說:我們的眼睛是生命的窗。你的人生的黑暗或光明,在於你的眼睛所見的。因你所看的,會影響你所想的;你所想的,會影響你所行的。所以聖經說:你的眼睛會決定你活在黑暗或光明裡面。

 

車燈就像我們的眼睛,方向盤是我們的頭腦(思想);大燈照到的東西傳遞到方向盤,方向盤決定你的輪胎,往左或往右。相機的鏡頭就像我們的眼睛,記憶卡就是我們的思想,你所拍的東西會儲存在記憶卡中,正如我們所看的會儲存在我們的頭腦(思想)裡一樣。

 

所以當你為新的一年取了一個名字,我要你在這新的一年中,不斷地想到這個名字,不斷看見這個名字成就在你的生命裡面。如果你取的名字是得勝,我要你不斷去看到得勝的生命,我要你的眼睛不斷去看到你是得勝的人,我要你每次閉上眼睛不斷的看到在每一個挑戰裡你是得勝的。若你看的跟你思想的是衝突的、不一至的,那麼你所看的會洗掉你原本所想的。因此你每一次閉上眼睛,你要看到你活在你所命的名字裡面,這是聖經的原則。

 

 

當以色列的百姓在他們的眼中看自己是蚱蜢,那他們就是蚱蜢,不是別人說你是蟲,而是他們自己的眼睛看到自己是蟲。當他們看到自己是蟲的時候,他們的思想就變成蟲;當他們的思想變成蟲的時候,他們就不敢去面對他們的敵人。當他們面對歌利亞時,他們看到的是巨人,所以他們看自己是很渺小,是失敗的,他們就退後了。大衛看見歌利亞時,他看到的不是歌利亞,他看見的是歌利亞上面有一個更大更有權柄的上帝。當大衛調整他的眼目,他看到的歌利亞就很渺小,因為在上帝面前他就像蚱蜢一樣,所以他就撿了小石頭去打小蚱蜢。你所看的影響你的思想,然後影響你的行為。大衛看見萬軍之耶和華與他同在,他的思想就得勝了!當他有得勝的思想,就帶著得勝的行動,帶著自信心去打歌利亞,所以你所看到的會決定一切。

 

 

亞伯拉罕跟羅得分開的時候,上帝叫亞伯拉罕第一件事去做的是:去看!你眼睛看得到的地都是你的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.你看得到就是你的!這是屬靈原則。跟旁邊的說:你要看對東西!上帝要祝福亞伯拉罕時,神對他說你要離開你的帳篷,亞伯拉罕是在帳篷裡被叫出的。神說:「Go out! Step out!跨出去!去數算天上的星星、去看地上的沙子,當你看了,我就告訴你,你的子孫就是這麼的多!you see, and you get it.」 但若你想看到天上的星星,你必須離開你的帳篷!可惜的是我們每一天都活在我們的帳篷裡面,我們抬頭看到的是天花板!

當你什麼都看不到,就什麼也得不到,你的生命的帳篷是什麼?你2013年搭了什麼帳篷,當你進入新的一年,在2014年你必須要拆毀的帳篷是什麼?不管是什麼攔阻了你,過去感情的受傷、苦毒、安全感或者是安全的環境,都可以成為你的帳篷。我看到一些很有潛力的人,他們找到一個很安定的地方,他們就搭帳篷了,他們的潛能就被帳篷限制了。但是Pst.Sophie是拆帳篷的人,她說:「我們要做這個,要做那個,我看見這個,我看見那個。」我們可以安逸的做一件事情,但上帝讓我們看到天上的星星,我們不能再安逸下去,我們不能再活在我們的帳篷裡面,我們會被激動去拆毀我們的帳篷,為要得著上帝為我們所預備的,

 

2014年,你看什麼?若你想的是得勝,你看的也要是得勝!不要單單想我要服事,你要看見你開始服事了!要能夠看到!大家說:要看到!

 

我們的教會(基督豐收教會)在聖誕節開幕,我不斷地問我的同工一個問題,就是:「你們看到了嗎?」我們禱告神讓我們在板橋有一個很好的開幕,在靈裡有很大的宣告「讓我們開幕時是得著靈魂最多的一天。」所以,我們就租了200多人的大場地,對我們來說這是信心的一大步,當我租這個場地的時候,我的肉體告訴我說:「100人就好了!萬一坐不滿呢?」我就問我的同工:「你們看得到嗎?」

 

你知道我做什麼嗎?我每一天,我聚會前,就讓我的同工看這張會場的照片!當我們要做很冒險的事,我們寧可在上帝面前笨一點,不要自以為聰明。我就叫我的同工去指他的朋友坐那裡。這個場地有205的位置,我就叫我所有的弟兄姐妹看,然後問:「你的朋友坐那裡?」叫他們指給我看。每一次聚會他們就告訴我,他們的朋友坐哪裡。我的電腦裡面就有會場的圖,我就看著這張圖禱告,我就看到有人坐在那個椅子上,我就宣告這椅子會有得救的人!我們禱告、宣告,因我們什麼都沒有、什麼都不會,我們只會看看看,我的同工說;「真的嗎?只靠看就行嗎?」我不斷挑戰同工,看得到,我們就會有!那天早上下大雨,天氣很冷,坦白講,我的信心一半一半,今天會有人來嗎?但我知道過去我們一直在「看」!然後我就跟上帝禱告:「因著我們所看的給我們!」那天我們聚會時拍了照片,為了要印證我們所看的上帝會成就。照片裡每一張椅子都是人,椅子上沒有人的是我們招待的位置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!

 

還有更興奮的。那天我媽媽跟我說,我有一個叔叔(未信主)是我爸爸的弟弟剛好從印度來,他生病了。我媽媽邀他來聚會,他從來沒去過教會,這幾年我爸爸那一世代都信主了,就剩這個弟弟未信主。我媽媽告訴我:「你的叔叔跟你的嬸嬸,因叔叔生病,他們不確定會不會來。」我跟Anna就一起宣告他們會來,不單他們會來,我就每天眼睛閉起來宣告,我就看到他走到舞台前面中間,甚至看到他站在哪裡,我就一直宣告:他會跟他的太太站出來。你知道?那天當我在呼召的時候,我的叔叔跟我的嬸嬸就站在舞台中間,就照著在我靈裡面,我所看到的那個位置,那天我的叔叔就站在那個位置,接受耶穌成為他們生命的救主,我爸爸那一代最後一位決志,就按照著我們所看到的,站在那邊。

 

 

我還沒有聚會之前,我不斷地跟我的同工說:我的叔叔嬸嬸他們會決志。我的信心從哪裡來?靈裡看見而來!我每一天在靈裡就看,看他們走出來,看見人決志,我就看、我就看、我就看,若問我,我心裡相不相信我所看的?看久了我就會信!看久了就會說服你的思想。

 

你的2014是怎樣的一年?你眼睛閉起來靈裡看到什麼?你要看到對的東西,你就會有對的一年。

 

第三Believe相信

你所想的,你所看到的,你要相信那會發生!當我問我的同工:「你們看到了沒有。」他們說:「我看到了。」我就跟他們說:「那讓我們一起來相信,我們所看的上帝會成就!」

 

11:23我實在告訴你們,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:『你挪開此地,投在海裏!』他若心裏不疑惑,只他所說的必成,就必給他成了。

11:24所以我告訴你們,凡你們禱告祈求的,無論是甚麼,只要是得著的,就必得著。

 

不管你們求什麼,你們要相信,就必得著!大家說:我相信!你要相信你所看到的,你要相信你所想的。如果你想的是得勝的一年,你必須要看到得勝的一年,並且你要相信你已經得勝了。

 

在講道之前,我帶你們做得勝的呼喊,我們還沒進入2014下半年,但們要相信2014會更好!這個叫信心。信心不是你看到了才相信,那個是確認;信心是你還沒看到,但是你願意說:「我相信。」上帝是看我們的信心工作的,不是看我們的熱忱與努力。

 

9:29耶穌就摸他們的眼睛,說:「照著你們的給你們成全了吧。」

照著你們的信心,不是照著你們的努力、熱忱。因為你相信,我就為你成就。

神蹟奇事是給相信的人,當你相信你就會看見神蹟。若你都不相信你的異象會成就,怎能說服你周遭的人去相信呢?大家說:我要相信!你所想的,你所看到的,你必須要相信,要有信心。

 

第四Speak宣告

神的國就在這四個原則裡,宣告是很強大的!當你想了,當看見了,你也相信了,每一天要用你的口、用你的聲音宣告!不要小看你的話語,你話語的宣告是超越你所想像的,是很強大的!

 

上帝用話語創造宇宙,上帝已示範給我們看了,話語不是拿來批評的、說八卦的,話語是拿來創造的。上帝用話語來創造,所以2014年我們要用信心的話語來創造不一樣的一年,創造充滿神蹟的一年。 

耶利哥城怎麼倒下來的?話語!以色列百姓第七天繞城七次,上帝叫他們呼喊、宣告、發出得勝的聲音,牆還沒倒下來,但牆倒之前要有聲音,得勝之前要先有聲音。2014得勝之前要先聽到2014得勝的聲音,信心是這樣運作的!當你相信2014是健康的一年,你每一天都要按手在身上,奉耶穌的名宣告「我健康了!我所有的病得醫治!」若你不相信,就宣告到你相信為止!因你的話語會影響你的信心,這四個原則是連結在一起的,講久了就相信,謊言講久了就變成事實。話語講久了,我們就信了。如果這個話語是對的,講久了我們的信心就建立起來了。

 

耶穌開口用話語咒詛無花果樹,無花果樹就死了;耶穌用話語平靜了風浪。在新的一年讓我們用話語來宣告、發預言,不要等特會大牧師來為你發預言,每一天為你自己發預言,宣告自己今年會得勝。

 

當巴底買來到耶穌的面前,耶穌問他說:「你要什麼?」難道耶穌不知道巴底買要什麼嘛?不是,耶穌要巴底買宣告他所要的,耶穌要巴底買把他的神蹟從口中說出來。巴底買說:「我想要得看見!」耶穌就對他說:「你的信救了你。」

 

當我們宣告,耶穌就為我們成就神蹟。很多時候我們不敢宣告,因為我們怕丟臉,我們怕萬一講了沒有發生,我管這麼多,因為不講神蹟一定不會發生!神的國運作在思想、看見、信心、話語四個原則上。你每一天在對你的未來咒詛還是祝福? 

在新的一年,我要挑戰在座的弟兄姐妹,我們為2014取了一個名字,每一天要去默想這個名字;每一天你要看見你活在那個名字裡面;每一天你要相信,不要懷疑,要相信,在人不能,在神凡事都能,相信上帝放在我裡面的感動,會成就在今年;然後,每一天都在宣告,當你在禱告時你就宣告「我已得勝了!」「我健康起來了!」「我的服事有果子!」「教會越來越剛強,越來越有影響力。」當我在跟人講話的時候,我也在宣告!我在私底下宣告;我在公共場合,我也宣告!這是測試我的信心,在新的一年,讓我們有一個不一樣的2014,不要單單有個名字,不要單單喊爽而已,要在你的靈裡面看見,要每一天在你的生命裡面宣告。

 

花時間去想、去看、去行、去宣告,這是趙鏞基牧師教我們的第四度空間的生命。求神開我們的心,讓每一個人在靈裡、在信心裡面,非常堅定不疑地相信,你已經看到2014年是何等的榮耀、剛強。要宣告耶穌在我們裡面無人能抵擋我,耶穌護庇我,沒有什麼挑戰可以打倒我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99 Mes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